Train your mind, enrich your life!
登记

透过Hypnotherapy催眠治愈心因性暴食症(Bulimia Nervosa)

透过Hypnotherapy催眠治愈心因性暴食症(Bulimia Nervosa)

透过催眠治疗Hypnotherapy,马小姐的心因性暴食症(Bulimia Nervosa)问题得到解决!

马小姐以往不能控制自己的暴食习惯。她说每次总是进食过量的食物,有时候是知道自己已经吃饱了,但是,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不能自制,然后就跑进洗手间将胃和食道里的食物呕吐出来。

她说特别是紧张或是心情欠佳时,情况就变得越来越严重。只要遇到不快或寂寞时,她就会失控地吃,作为她发泄情绪的方法。

马小姐并不希望再暴食,因她担心身体会变差,特别是胃,肠道,食道,甚至牙齿(受胃酸侵蚀)也会变得越来越差。

马小姐到我们中心接受了数次的催眠治疗,现在情况完全改善了! 她也学懂得了怎样积极地面对压力及不愉快事情,更学会如何好好地爱惜自己,接受自己和增加自信心,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!